爱不是泪可诠释

随便写东西的咸鱼。催更和评论让我有动力写文

为人父母 番外三 曹子桓的地府生涯

#本篇搞笑风请注意
#有一点点郭荀我就不标出来了
黄初七年曹丕死了,他最后还是没能等到司马懿回来见他最后一面。他很遗憾。
曹丕刚一闭上眼睛,他的魂魄就飘到了地府。
等曹丕在有知觉的时候,他就被一群鬼差带着办理了一堆不知道干什么的手续。然后曹丕就一脸懵逼地被扔到了地府三国区的入口。
曹丕感觉到有人在拽他的衣服,所以他低下头去看了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曹丕看到被他教唆曹节害死的,司马懿和刘协(平)的女儿司马澄正瞪着纯真的大眼睛看着他。
妈呀,见鬼了!!等等,我现在不就是鬼吗?
以上是曹丕的心路历程。
“橙子,这是你哪个爹啊?这么早就下来了。”一个长得像荀彧和郭嘉的结合体的大约八岁的小男孩把曹丕的思绪拉了回来。
“就是那个活了四十的那个。”
“谁呀?看着挺熟的。”
“是,你很熟。我爹,你哥。魏文帝,曹二丕。仓鼠,还不告诉你爸和你爹来揍他?”
“我叫仓舒,不是仓鼠。行了,我知道了。帮我拦一下他,谢谢了。”说着这个小屁孩就一溜烟飘走了。
曹丕的大脑处于当机状态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他们两个在说什么。
“那个,曹丕先生。我知道你刚死对地府的生活不太了解,所以我跟你介绍一下我好不好?”
“随便你,反正我知道你是谁。”
“你真的知道吗?”,说着司马澄瞬间由一个三岁的女孩变成了一个二十岁的帅哥。
曹丕惊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因为他面前的这张脸就像是自己的脸和司马懿的脸拼的一样。
“别惊讶,我给你解释解释。我叫司马澄也叫曹喈。地府灵魂有点缺,所以夭折的孩子一般都会再次投胎的。说慧极不寿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对了,我还有一次胎没有投呢。不过也快了。刚才的那个仓鼠,叫曹冲也叫荀曦。你认识他这辈子,他上辈子是郭嘉和荀彧的儿子,一岁就夭折了。因此你也算是我爹吧。”
曹丕觉得他没死只是做了个梦,他会醒过来和仲达讲这个荒唐的梦的。
“你还不信。你乐信不信,反正我估计仓鼠也快回来了。你有什么话就跟你爹曹操你爸荀彧说去吧。呦,你看,来了。”
顺着“司马澄”指的方向曹丕看到了曹操、荀彧和一群叔叔伯伯们正迅速向曹丕飘过来。哦,还有他大哥曹昂和司马懿的大哥司马朗。
曹丕想脚底抹油溜走但被“司马澄”死死的拉住了。然后曹二丕被他爸荀彧就篡汉这件事训了一顿,被他爹曹操就因为篡汉惹荀彧生气这件事和欺负曹子建(曹植)的事给暴揍了一顿,被郭嘉以惹荀彧生气的由头骂了一顿。
曹丕觉得自己死后真是不得安宁。不仅天天被训被揍还天天吃狗粮。
曹荀、郭荀天天当着他的面秀。丁夫人和卞夫人百合了,曹丕连找妈都没地方找。甄宓就更不用说了见他一次揍他一次。他的贴心大哥也和司马朗双宿双飞了。更可气的是连橙子都和仓鼠组CP了。
曹丕想仲达抱抱,想哭。

曹丕到地府又有了一个新笔友——刘备。主要交流各自的亲爱的♡ⅴ♡。主要内容就是撕逼、吹媳妇、踩对方媳妇、说当年两个人有多恩爱。
当然最后吃狗粮的还是曹丕,毕竟司马懿的年龄大家都懂的。

死后人的年龄都是可调的。所以曹丕天天贿赂橙子,让橙子用司马澄的长大的样子出现。(司马澄是司马懿孩子里最像司马懿的。)然后对着橙子叫仲达。叫的橙子想揍他。因为那与二丕相伴的怨妇气息。

“橙子,你最近怎么有点虚化?”曹丕作死的问。
“因为我又要投胎了,又要再夭折一次。死三次的鬼生太痛苦了。T^T”
说完曹丕被仓鼠揍了一顿,因为曹丕惹橙子伤心了。
(这是发生在太和四年七月的对话)
在橙子不在的一个月里,仓鼠和曹丕都快疯了。仓鼠是想橙子了,曹丕是为自己没办法“看到”仲达伤心了。
期间荀彧托郭嘉给曹丕稍话“子桓,我和你父亲今年明年都在子建那,你自己要照顾好你自己。”
曹操托许褚告诉曹丕:“曹丕,为了避免文若生气,最近一百年你都别回来了。”
曹丕深切觉得自己是充话费送的,还就充了五毛的那种。

“橙子,今天你怎么这么孝敬你父皇。直接就用司马澄长大的样子。我太高兴了。”曹丕再一次作大死。
“我爸(刘平)今天死了,我去接他。你有意见吗?曹节的事我还没跟你算账呢。淹死很痛苦的你知不知道!”
然后曹丕又被仓鼠揍了一顿。
(此时神龙二年)

曹丕知道橙子的papa就是司马懿,一直都是。所以长期困扰曹丕的问题是。到底是那个王八犊子在他死后勾搭仲达?要是让他知道是谁,他一定连那个王八犊子的祖宗十八代一同“问候”。
于是曹丕天天问橙子这个问题,但一直没有得到答案。
直到……
“橙子,告诉父皇你小爹是谁好不好啊?或者让我看看你最后一辈子长什么样也好啊。”曹丕今天还在热衷于作死。
“行啊。”说完橙子就走了。
“怎么回事?”曹丕问一直在橙子旁边的仓鼠。
“他小爹今天也死了。他要去接一下。他这不是去换衣服了吗?”
曹丕觉得自己被冷落了,凭什么他死的时候橙子就来吓他,橙子小爹死了橙子特意去换衣服。这也太区别对待了!(╬◣д◢)
所以曹丕就去等,看看到底是哪个王八犊子趁他死了勾搭他的仲达。
曹丕等啊等啊,王八犊子没等到,到等到了儿子——曹叡。当时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父皇”橙子的声音让曹丕受宠若惊地回头,这么多年了橙子可是从来没有叫过曹丕父皇的。这可把曹丕高兴坏了。
一回头,曹丕总算看到橙子最后一辈子长大后长什么样了。
一个漂亮的过分的小姑娘。一张脸三分像司马懿三分像曹丕自己还有四分像甄宓,气质就像甄宓百分之百。
众所周知,曹叡有八分像甄宓。
所以曹丕很快就明白自己死后被谁绿了,曹丕的整个脸都绿了。

就在曹丕愣神这会儿,橙子已经跑过去抱着曹叡哭,还一口一个父皇的叫着。曹叡叫橙子淑儿,橙子就应一句。
曹丕觉得自己的日子没法过了。橙子叫他一直都是二丕二丕的叫,他叫橙子喈儿橙子没一次回的。

于是从此以后曹丕单方面殴打曹叡,然后再被仓鼠联合曹操一起揍。
理由:橙子——谁叫他欺负我小爹。谁叫他唆使曹节害死我?
仓鼠——谁叫他惹橙子不开心。
曹操——谁叫他惹仓舒不高兴,谁叫他欺负我的宝贝金孙。
曹丕这痛苦的日子一直持续到司马懿死后。
(曹丕看到司马懿飘到地府高兴的都没边了。于是司马懿罚曹丕跪了一年葡萄。)

评论(6)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