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是泪可诠释

随便写东西的咸鱼。催更和评论让我有动力写文

地府微信日常2.0

群名 高处不胜寒
孔老二:作为著名人生导师,今天我来分析一下你们的情感生活
孔老二:@全员
孔老二:你们的情感大致分为五种
孔老二:第一种——鳏夫
孔老二:举例:@野猪 @大业开皇 @今天不去玄武门 @剪不断理还乱
孔老二:第二种——寡妇
孔老二:举例:@我儿子是我亲生的 @痞子刘三 @二十四孝有我一份 @长臂大耳 @茕茕守空房 @雉奴
孔老二:第三种——作死
孔老二:举例:@超长待稷 @生子当如 @斯基瞒
孔老二:第四种——相爱相杀(骨科专业)
孔老二:举例:@小白白 @就是这样的汉子
孔老二:第五种——模范
孔老二:举例 @巍巍青山
所有人回复:不带这么捅刀的。
斯基瞒:我有一个想法
斯基瞒:我觉得我们之中出了一个叛徒
超长待稷、大业开皇、三皇五帝各取一字等表示同意
大业开皇:@日月当空 你不觉得是你吗?
雉奴:姑奶奶别针对媚娘,她也不容易。
大业开皇:我是你姑奶奶她老公!我是一家之主好不好?
大业开皇:@雉奴 姑奶奶帮你收回楼上刚才说过的话。另外我(独孤伽罗)才是一家之主。
三皇五帝各取一字:@孔老二 你不觉得是你吗?
孔老二:我是被拉进来的。另外楼上的,你烧我书的事怎么算?
三皇五帝各取一字:……算了。你我惹不起。(粉丝太多)
日月当空:@鹰视狼顾 你不觉得是你吗?
茕茕守空房:仲达,你想退群就退群吧。我的号你随便用。我的就是你的。♥@斯基瞒 父王你有话就直说,令君还等着呢。
斯基瞒:娶了媳妇忘了爹的
斯基瞒:我是死后追封的,不算。
孔老二:……
鹰视狼顾:……
我弟说天下是我的:……
我的心你们都知道:……
………………
(所有死后追封的皇帝)
十三副铠甲起身:……
斯基瞒:算了,我不退群了。
超长待稷:@就了两三天 你不觉得是你吗?
就干了三天:父王,你活的长干嘛怪我?
三皇五帝各取一字:@就干了三天 你不觉得是你吗?
我儿子是我亲生的:@就干了三天 你不觉得是你吗?
纪念成汤:@就干了三天 你不觉得是你吗?
驷马难追:@就干了三天 你不觉得是你吗?
巍巍青山:@就干了三天 你不觉得是你吗?
………………
(秦国三十五位君王)
非子:@就干了三天 你不觉得是你吗?
就干了三天:你们是亲祖宗吗?算了,我退群了。

(司马懿和曹丕出去到隔壁俄罗斯那边地府旅游了)
群名 死而后已
荀令生香:我觉得我们中间出了两个叛徒
攸攸:小叔今天画风不对
三个臭皮匠可换购:岂止画风不对,分明是有人冒充的
十胜十负:孟德,把我号还我。还有你的目的太明显了。简直就是司马昭之心。
十胜十负:另外,我这几天住奉孝那。你不用来找我,过几天我会回去的。
我的心你们都知道:……真不知道怎么反驳。
荀令生香:文若,QAQ
荀令生香:说的就是你,还有
@我弟说天下是我的
荀令生香:同样是死后追封的皇帝,凭什么他俩能进群。
大业开皇:你什么意思?
荀令生香:更何况他们俩一个废帝一个弑君,算哪门子臣子?
我弟说天下是我的:……那我退群吧
我的心你们都知道:……那我也退群吧
大业开皇:呵。

群名 女主天下
独孤天下:姐几个,咱大侄子让人欺负了。
名字不带月:那个侄子?谁那么大胆子敢欺负咱侄子?
独孤天下:子元和子上
日月当空:谁敢欺负我干儿子?我跟他没完!!!
独孤天下:曹孟德
独孤天下:司马师和司马昭被逼退群截图-JPG
人彘是怎样炼成的:呵,我正好和他新账老账一起算
潇潇雨燕:大侄子们,萧姨挺你们
铁骑佛骨:大侄子们,冯姨挺你们
大玉儿:大侄子们,庄姨挺你们

然后,曹操被宣太后通知秦王们而召来的白起、王翦、蒙恬等人带着兵马俑(大型手办)给揍了。被吕雉通知大汉而带来的韩信、张良、卫青、霍去病等人给揍了。被独孤伽罗和武媚娘撺掇来的杨坚、杨广、李世民、李元霸给揍了。被冯太后、萧太后和孝庄太后集结的北魏、辽、清三国铁骑给揍了。
最后,司马师和司马昭又重新入群了。
司马懿再也不敢退群了。

群名 相亲(恨)相爱(杀)一家人
茕茕守空房:和仲达的合影-JPG
茕茕守空房:仲达给我买的衣服-JPG
茕茕守空房:仲达给我准备的葡萄-JPG
斯基瞒:司马师和司马昭退群截图-JPG
大魏总攻:喜大普奔y( ˙ᴗ. )耶~
小芳芳:喜大普奔*٩(๑´∀`๑)ง*
才高八斗:喜大普奔ପ( ˘ᵕ˘ ) ੭ ☆
鸡肋:喜大普奔(*Ü*)ノ☀
物理小天才:喜大普奔(●'◡'●)ノ❤
爸你先走我断后:喜大普奔( ﹡ˆoˆ﹡ )
朗朗乾坤:喜大普奔(◦˙▽˙◦)
我的心你们都知道:你们,过分不?还有@朗朗乾坤,你是亲大伯吗?
我弟说天下是我的:你们,过分不?还有@朗朗乾坤,你是亲大伯吗?
爸你先走我断后:嫁出去的伯伯泼出去的水
十胜十负:和文若的合照-JPG
十胜十负:文若给我做的吃的-JPG
十胜十负:文若给我挑的衣服-JPG
斯基瞒:文若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斯基瞒:文若,QAQ,文若
荀令生香:过几天我就回去了。
斯基瞒:文若,今年你都去奉孝那七次了。
十胜十负:多吗?我觉得不多啊
斯基瞒:现在才二月。你这么说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荀令生香:那奉孝和我们住在一起算了。省的我去找他 (-^〇^-)
斯基瞒:文若,我错了。
斯基瞒:我没意见。这样挺好的。真的。
女王郭:@斯基瞒 你摊上事了。
甄甄:@斯基瞒 你摊上大事了。
做汤的春哥:@斯基瞒 这事大了
甄甄:女主天下群聊截图-JPG
爸你先走我断后:父王,这后我不帮你断了。手动再见
随后曹操就被群殴了,画面过于血腥,我不写了。

几天后,司马懿和曹丕回来了
茕茕守空房:我们回来了
鹰视狼顾:我们回来了
斯基瞒:热烈欢迎司马则天娘娘(被逼的)
荀令生香:热烈欢迎司马则天娘娘(多么相似的历史啊)
十胜十负:热烈欢迎司马则天娘娘(同意文若)
大魏总攻:热烈欢迎司马则天娘娘(我不知道怎么反驳)
爸你先走我断后:热烈欢迎司马则天娘娘(弟妹你们回来了)
长发垂地:热烈欢迎司马则天娘娘(后妈,你们回来了)
鹰视狼顾:我想退群,真的
茕茕守空房:仲达,你想退就退吧。正好我们天天在一起。ヾ(^▽^*)))
鹰视狼顾:那我还是不退群了。
-群主斯基瞒把鹰视狼顾备注改为司马则天-
司马则天:我还能不能好好上微信了!?(▼皿▼#)

评论(7)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