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是泪可诠释

随便写东西的咸鱼。催更和评论让我有动力写文

地府微信日常

地府微信日常
(纯属脑洞切勿当真)
If真的有地府存在,并且地府是有微信等电子产品会怎么样?
话题一——最遗憾的事
野猪:巫蛊案。
封狼居胥:匈奴未灭。
超长待稷:杜邮亭,终成孤家寡人。
驷马难追:没能等他回来。
三个臭皮匠可换购:北伐未成。
荀令生香:同行廿载,未能同归。
斯基瞒:……文若。QAQ
茕茕守空房:我的时间打了对折。未能陪他共白首。
鹰视狼顾:一世魏臣,终入晋书。

话题二——关于陵寝那些事
野猪:有仲卿陪朕足矣。(后来被塞进茂陵的给朕滚粗去!)
封狼居胥:……死的早的不用滚吧。(我要陪舅舅,谁也撵不走我。╯^╰)
斯基瞒:作为某种职业的祖师爷,我有阴间房产73处。
长臂大耳:君臣合祀本是极好的,但房屋产权怎么不是我的了?!
三个臭皮匠可换购:……知名度高不是我的错。
茕茕守空房:等了二十七年,终于等到你。不树不封无人打扰你我。

话题三——别人对你的误会
才高八斗:《洛神赋》别名《嫂子颂》。
曲有误:我是被气死的。
长臂大耳:儿子经常被我摔。
三个臭皮匠可换购:东风是我求的。
日月当空:我女儿是我亲手掐死的。
就是这样的汉子:我帽子很绿。
斯基瞒:说我到我就到。
荀令生香:总有人读我名字时少看一点笔画。
野猪:我的真爱是长门宫的那个母老虎。
驷马难追:我对我老婆和那个比她小几十岁的男人有暧昧的事是知情的。
名字不带月:呃,我也想说这件事来着。我是玛丽苏的代言人。
香草美人:上边那个不是我徒弟。我和巫女没关系!!
武安大秦:我不是狼孩。
超长待稷:什么事都是我妈做的,我就是个吉祥物。
三皇五帝各取一字:我不是我父王亲生的。我自己上赶着找绿帽。我和那个寡妇有一腿。

话题四——历史总是相似的
超长待稷:我父王离世时未及五十。
生子当如:我父亲英年早逝。
超长待稷:我哥死的早,我继位秦王。
生子当如:我哥死的也早,我掌管江东。
超长待稷:我有一个笔友。
生子当如:我也有一个笔友。
超长待稷:长平之战我国坑杀我笔友四十万大军。
生子当如:赤壁之战我国烧了我笔友(他爹)八十万大军。
超长待稷:我下王诏赐死了重要的人。
生子当如:我训斥过重小鹿郁郁而终。
超长待稷:我活的长。
生子当如:我活的也不短。
超长待稷:我熬死了我大舅二舅三弟四弟。
生子当如:我熬死了四个都督。
超长待稷:我大儿子死的比我早。
生子当如:我好几个儿子死的都比我早。

日月当空:我最初是太宗的才人。
鹰视狼顾:我最初是魏王的谋士。
日月当空:一开始我并不受宠。
鹰视狼顾:一开始我并不受重视。
日月当空:太宗因女主武氏不待见我。
鹰视狼顾:魏王因三马食槽不待见我。
日月当空:后来太宗驾崩了。
鹰视狼顾:后来魏王归天了。
日月当空:之后我跟了他儿子。
鹰视狼顾:之后我辅佐他儿子。
日月当空:我大雉奴四岁。
鹰视狼顾:我大子桓八岁。
日月当空:可是他比我早死了二十二年。
鹰视狼顾:可是他比我早死了二十七年。
日月当空:他放心让我辅政。
鹰视狼顾:他放心让我留守。
日月当空:他死后我临朝听政。
鹰视狼顾:他死后我辅佐新君。
日月当空:可惜显儿能力不行。
鹰视狼顾:可惜叡儿去的太早。
日月当空:我废帝继位改国号为周。
鹰视狼顾:我儿子弑君孙子篡魏为晋。
日月当空:最后我同葬乾陵。
鹰视狼顾:最后我随葬首阳。

话题五——绯闻二三事
超长待稷:@武安大秦 听说你和我重孙是CP?听说有一帮妹子想嫁你?
@三皇五帝各取一字 你给寡人解释一下那些电视剧是怎么回事?
武安大秦:王上,沉迷游戏伤身。
驷马难追:不就是氪金也抽不到新春限定吗?儿子,多大事至于吗?
驷马难追:我没氪金就都抽到了。非不是你的错。
驷马难追:谁叫你当年把SSR都撕卡了。报应!
超长待稷:(T_T)  婉君,寡人错了。
武安大秦:……两千年前就原谅你了。
驷马难追:对了,什么电视剧?
超长待稷:《秦时明月丽人心》 《巴清传》
驷马难追:@三皇五帝各取一字 怎么回事曾孙子,解释解释。
三皇五帝各取一字:朕是无辜的,真的。
三皇五帝各取一字:不信你们看看《芈月传》 @驷马难追 @超长待稷
超长待稷:……
驷马难追:……
名字不带月:……你们几个自己都干了些什么自己心里没数吗?都散了吧。电视剧害鬼不浅。

茕茕守空房:@才高八斗 《洛神》是怎么回事?
才高八斗:用不用我七步之内写首诗证明我的清白?
茕茕守空房:解释,解释,我要解释。不许岔开话题。
才高八斗:@斯基瞒 父王,他又欺负我,要我写诗。
才高八斗:@荀令生香 令君,篡汉的那个又作妖了。
茕茕守空房:明明是你的错,你的错。
才高八斗:我刚下来的时候就跟你解释过了好不好?
茕茕守空房:我不信,我不信。
斯基瞒:子桓,不准欺负你弟弟。
茕茕守空房:我不是,我没有。
斯基瞒:闭嘴!
茕茕守空房:(⋟﹏⋞)
才高八斗:你的怨妇气息已溢出屏幕。@鹰视狼顾 你说,茕茕守空房的真爱是甄姬还是郭女王?
茕茕守空房:你……
鹰视狼顾:呵呵
鹰视狼顾:葡萄才是他真爱。
茕茕守空房: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鹰视狼顾:哼 ╯^╰
茕茕守空房:和我父王比起来我很专一了好不好?
斯基瞒:……
茕茕守空房:@生子当如 @长臂大耳 一起来数数我父王的CP呀!
茕茕守空房:@荀令生香 听说过“青青子衿,悠悠我心”吗?
才高八斗:@荀令生香 听说当年二丕不在,甄姬就……
长臂大耳:@荀令生香 听说过过五关斩六将吗?
生子当如:@荀令生香 听说过“铜雀春深锁二乔”吗?
三个臭皮匠可换购:@荀令生香 听说过“曹刘生子当如孙仲谋”吗?
曲有误:@荀令生香 听说过《爹丕暖》吗?
鹰视狼顾:@荀令生香 听说过“铜雀春深锁瑜亮”吗?
斯基瞒:……坑爹。吾儿叛逆伤吾心。
鹰视狼顾:子桓从小缺爱,坑你很正常。
三个臭皮匠可换购:@鹰视狼顾 你什么意思?
曲有误:@鹰视狼顾 你什么意思?
鹰视狼顾:就是这个意思。村夫和小心眼。
三个臭皮匠可换购:女装癖,别说话。(当年送你那件衣服好看吗?)
曲有误:女装癖,别说话。
生子当如:寡妇何苦为难寡妇。
小霸王:二谋,你说谁是寡妇?
长臂大耳:二谋,你说谁是寡妇?
茕茕守空房:二谋,你说谁是寡妇?
荀令生香:哦
荀令生香:我知道了。
荀令生香:@斯基瞒 听说过颍川初恋吗?
斯基瞒:文若,QAQ 文若。
荀令生香:我去奉孝那了。
斯基瞒:谁没有点绯闻哪?
斯基瞒:@长臂大耳 听说过《替身姜》吗?(著名维亮同人)
斯基瞒:@生子当如 听说过《哥权美》吗?(著名策谋同人)
斯基瞒:@茕茕守空房 听说过《懿爬墙》吗?
荀令生香:你不用来找我了。
斯基瞒: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斯基瞒:@茕茕守空房 记得向子健认错
茕茕守空房:我怕不是捡来的。

话题六——关于群聊
⒈ 地府三大群
Ⅰ高处不胜寒(帝王群)
群主——秦始皇嬴政
①曹操是被强制拉进群里的
②在老嬴家一致同意下嬴柱被迫退群。据其父嬴某某说只当了三天秦王还真拿自己当王了,脸呢?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
③所有的昏君都已被退群拉黑
Ⅱ死而后已(臣子群)
群主——伊尹
①曹操多次想加入无果。
②曹操揭发司马师、司马昭也是混进来的。可揭发被驳回。
③杨坚在群里挂名,主要是独孤伽罗在说话。
Ⅲ女主天下(地府总BOSS 女强人聚集地)
群主——秦宣太后
①司马懿曾天天想退群,因为备注。
②在曹操揭发司马师和司马昭的请求被驳回后,司马懿就不想退群了,因为有某些原因。(主要是怂)
(注:司马懿在此群备注是司马则天)

补充——三大群在对方阵营都有卧底。
高处不胜寒→死而后已 司马师+司马昭
高处不胜寒→女主天下 武则天
死而后已→高处不胜寒 曹操(当然的 主要靠荀彧传消息)孔子(大成至圣文宣王先师)
死而后已→女主天下 司马懿
女主天下→高处不胜寒  杨坚(妻管严)
女主天下→死而后已  独孤伽罗(原因你懂的) 司马懿(卧底中的卧底 世界欠他一座奥斯卡小金人)

⒉文艺讨论群
Ⅰ颂风雅(《诗经》群)
群主——孔子
Ⅱ归去来兮(《楚辞》群)
群主——屈原
Ⅲ长门上林(汉赋群)
群主——司马相如
Ⅳ建安风骨(魏晋南北朝混居群)
群主——曹植
注:本来群主是曹操的可是在竹林七贤的强烈反对下曹操被迫退群。
Ⅴ半个盛唐(唐诗群)
群主——李白
(主要管事的还得是杜甫)
Ⅵ无语凝噎(婉约派群)
群主——柳永
荣誉成员:曹丕(著名豪放派闺怨诗人)
Ⅷ西北望(豪放派群)
群主——苏轼
荣誉成员:曹丕(著名豪放派闺怨诗人)
Ⅷ《窦娥冤》(元曲群)
群主——马致远
Ⅸ世间百态(明清小说)
群主——施耐庵
注:原群主罗贯中因被三国人物联手围殴而辞职。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曹孟德先生、刘玄德先生、孙伯符先生表示:我们家的事轮不到一个小辈瞎编。

⒊三大不法群组
Ⅰ败家子天团
群主——夏桀
骨干:商纣王 周幽王 汉桓帝 汉灵帝 宋徽宗 宋钦宗 朱翊钧 朱厚照 朱厚熜 朱由校
注:本群已被取缔。感谢卧底明崇祯皇帝朱由检先生提供的资料。
①朱元璋先生和朱棣先生对惩罚相关涉案人员做出巨大贡献。
②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乐不思蜀先生说:本来他也收到入群通知,但在室(男)友阿昭(子上)的建议下,他没有加入。
③据老嬴家官方发言人秦始皇说:胡亥自从下来一直处于秦国三十余位先君和各位重臣亲切友好(惨绝人寰)的照顾(监视)下,绝对与此不法组织无关。

Ⅱ监者联盟
群主——魏忠贤
骨干:王植 刘瑾 李莲英 汉朝十常侍
注:本群已被取缔。感谢卧底蔡伦先生和郑和先生提供的资料。
相关涉案人员已在地狱服刑中。

Ⅲ权倾朝野
群主——秦桧
骨干:安禄山 蔡京 严嵩 和珅
注:本群已被取缔。
感谢卧底曹操先生和司马懿先生提供的资料。

⒋私密小群(部分)
①军师(寡妇)联盟
成员 司马懿 诸葛亮 周瑜
②撕卡者
成员 嬴稷 孙权 朱由检 赵构等专撕SSR的作死专业户
③孤家寡人
成员 嬴稷 刘彻 曹操 孙权等高处不胜寒的人(鳏夫),多半是自己作的。
④爸爸再爱我一次
成员 扶苏 孟尝君田文 曹丕 爱新觉罗胤禩、弘时等缺父爱的可怜孩子、
⑤垂帘听政
成员 宣太后 吕雉 武则天 司马懿 北魏冯太后 萧燕燕 孝庄太后
司马懿天天想退群

评论(25)

热度(59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